南国之云

发现自然,敬畏自然

【塞克】我欲为王——番外

番外——克洛德.浮士德
某天,克洛德正在整理庄园很久以前的旧物。
希尔斯庄园存在一百多年,算是有一些历史,当然,这是以恶魔的角度来看的,所以克洛德整理出了一些很久很久以前,他已经忘了的东西。
当他看到这些东西时,戴着洁白手套的手有一瞬间的停滞,仅仅那一瞬间,脑海里就闪过一些片段,比如第一次踏入魔界,第一眼看到塔撒.浮士德……
我是谁?这是哪里?我怎么会在这里?他……是谁?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……第一次进入这里?”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我到底是什么?
“嗯……既然你第一次进来,第一眼看到的是我,那就跟我走吧。”
什么?我为什么要跟你走?不对,我不认识你,我不要跟你走。
“不走吗?”
……
“你不想知道你是谁吗?不想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?”
我想,可是你知道?你会告诉我?又为什么会告诉我?
“来吧,让我来告诉你这一切,你想知道的,需要知道的,我都会告诉你。”
……
“对了,你记得你的名字吗?或者说你有名字吗?”
……
“我知道了,这样吧,克洛德怎么样?哦不,我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。”然后那个高大的男人绅士地微微弯腰,微笑地说,“我叫塔撒.浮士德,你也可以叫我塔撒,你就叫克洛德.浮士德,怎么样?”
“为什么?”一直沉默的男人终于开口说话了,他的第一句话,莫名其妙的问句,塔撒却知道他在问什么。
“为什么?”塔撒重复了一遍,然后看着他笑了,笑得绅士却……邪恶,他轻轻地说,“以我之姓,冠你之名,这样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克洛德听到他这样说。
慢慢地,克洛德终于知道了他是什么,这里是哪里。
他是一个恶魔,一个初生的恶魔,这里是魔界,恶魔所在的地方,可与其他初生恶魔不同的是,每一个初生的恶魔都会出现在魔界一个名为混沌之伊的入口,那是专门迎接初生恶魔的入口,克洛德作为初生恶魔却并没有出现在那里。
“他出现在堕落天使的入口。”
克洛德听到塔撒是这么和第六魔王说的,可克洛德不太明白的是,那时距离他出生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,塔撒为什么现在才向第六魔王报告这件事情?
可惜克洛德来不及深想,因为没过多久第六魔王就被塔撒打败,塔撒成为了第七魔王,他也在那时被塔撒缔结了生死契约。
“吾生以为汝生,汝死自由吾死,罪何复行,堕其之魂……”
“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让你跟着我了吗?”塔撒笑了,笑得邪恶,克洛德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“为了这一刻!”
.
番外——塞巴斯蒂安
又某天,克洛德要去完成少爷布置的任务,需要一些情报,于是他走到了一家殡仪馆外面,正准备敲门,却听到了里面的一段对话。
“想不到你真的做那样的事情,真是让小生我吃惊不已啊,嘻嘻嘻~,那位固执的执事还不知道吧?啧啧,你说他要是知道了会不会伤心呢?你做的一切会不会毫无意义呢?我的执事,塞巴斯蒂安.米卡利斯。”
克洛德放下了手,但恐怕里面的两个人都知道了有一个在外面,可是他没有敲门,也没有人请他进去,那就听着好了。
然后克洛德就听到了那个和他缔结了永恒之约的恶魔有礼地回答,似乎声音里都带着笑意,“不管怎样,至少现在和他在一起的是我,而且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似乎被塞巴斯蒂安话吓到,葬仪屋沉默了一下才继续说,“哼~,你是无所谓,打败就完了,可你知道这件事给神界带来了多大的麻烦吗?我都快被召回去了。”
塞巴斯蒂安继续有礼地回答,“这就不在我的职业范围之内了。”
“算啦算啦,小生怎么会计较这种小事呢,嘻嘻~,塔撒死了吗?”
“你说呢?”
“唔……也对,就算你不动手他也会自.杀,真是可惜了呀,挺厉害的一个恶魔呢~”
塞巴斯蒂安不置可否,插开了话题,“问完了吗?问完了我回去了。”
听到里面故意弄出来的脚步声,克洛德无奈地看了一眼四周,准备找个地方避一下,好让某人离开。
脚步声到了门口,克洛德也要离开了,突然葬仪屋喊住了人。
“等一下,小生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脚步声停下来,“什么?”
“为什么是他?”
“什么?”
“那么多恶魔,为什么偏偏是他?除去堕天使的原因,他还有什么特殊之处值得你这样?还是说换了另一个恶魔,你也会这样?”
为什么?为什么是我?克洛德看着那道门,收回了腿,我也……想知道答案。
一门之隔,克洛德听到了里面的人轻轻地说,“因为在很久以前他救过我,虽然我和他都忘了,但现在我记起来了,就不会再忘。你知道吗?他是唯一,没有人可以取代。”
一番话说完,却是一阵沉默……
克洛德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答案,但恐怕事实是另一方吧……
“呵呵,执事,说什么他是唯一,其实你是为了你自己吧?和堕天使缔结永恒之约,你能说你不是为了那个不死之身?”
塞巴斯蒂安笑了,“我也没有说不是,不是吗?”
堕落天使——克洛德.浮士德
.
番外——塔撒.浮士德
堕落天使,不被允许存在的天使,不归神界,不属魔界。
“我想留住他,不然他会死。”
“塔撒,如果你真的要这样做,那只有一个办法,缔结生死契约。”
“那就缔结。”
“你不后悔吗?如果他死了……”
“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想让他活下去。”
“好吧。可是生死契约在第六魔王手里,这是被禁忌的契约,他是不会给你的。”
“那我就自己去拿。”
……
第七魔王——塔撒.浮士德
……
“吾生以为汝生,汝死自由吾死,罪何复行,堕其之魂……”
……
“你想他活,那你就死。”我看着那个面带微笑的恶魔这样对我说。
在那个孩子面前,他这样对我说。
那个孩子,克洛德.浮士德,冠我之姓,取我之名的孩子。
我最爱的孩子……
我看到了自己血从胸口流出,印记从手上消失,身体慢慢从有变无,我知道,我最终会消失不见,彻底地消失,天上地下,无迹可寻。
可是我也终于知道了答案,那就是我不后悔。
遇上他,从不曾后悔……
只是到最后一刻我才知道,生死契约真正的含义,原来我们都被它骗了。
“吾生以为汝生,汝死自由吾死,罪何复行,堕其之魂……”
我生,为你而生,你死,我也将不复存在,何其多的罪恶,都请让我为你背负,直到堕败我所有灵魂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