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国之云

发现自然,敬畏自然

【仁孝】终点—起点(陈永仁×倪永孝,年下)

这是我们过去的终点,我们现在的起点。

终点也是起点
——

“有没有想过回家里来帮忙?”

“但我们是亲兄弟,这是事实,没得改变,对吧。”

“你真的,不喜欢跟我说话。”
……
陈永仁站在阳台上,深沉的眼睛看着不远处蔚蓝的大海,往事历历在目。
——

“是人都有弱点,倪永孝的弱点就在他的孝。”陈永仁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人,“四年前他怎么做的,他还会再做,但是同时,你也可以这样做。”

“你是他弟弟,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韩琛头也没抬地吃着东西。

“你不用相信我,Mary杀了倪坤,倪永孝杀了Mary,从哪方面来说,你都会杀倪永孝。现在他打算杀了那四个就离开香港,所有的权都放下了,家人也移民了,你再不动手就不会再有机会。”

“家人都移民?”韩琛放下筷子,扯过纸巾擦嘴巴,“你怎么不移民?你不是他的家人?”

陈永仁站起身,眼里透着恨,“他就没把我当做家人,就算事情解决完,他走也不会带上我,我不得为自己做打算?”

“为自己打算?”韩琛突然哈哈大笑起来,“你觉得投靠我能有什么未来?我现在还不是丧家之犬一只?”

陈永仁不再费口舌,转身离开,“你什么时候考虑好了,他家人所在的地址我会发给你。”

他说得没错,他必须打算,结果当然也不出他所料,韩琛果然联系了泰国人去绑倪永孝的家人。

到了那天,陈永仁看着倪永孝用女佣威胁韩琛,韩琛用家人威胁倪永孝,最后黄志诚开枪打死了倪永孝,他的卧底身份也“差点”暴露。

但没关系,一切都还是在他的掌握之中,下一步就是如何让黄志诚死和自己“死”。

还好这也不用他怎么费劲,他早就知道刘建明是韩琛的内鬼,这颗棋子也可以用上了。

黄志诚的死是他故意的,他暂时动不了他,就让这个内鬼来好了,让他通报韩琛地点,造成黑帮事故。

让他意外的倒是刘建明在黄志诚死后居然主动和他合作,做掉了韩琛。

正好免得他动手。
.
“我现在只想恢复警察的身份。”陈永仁笑着看着眼前的人,觉得一身轻松。

“你的档案在黄督察的电脑里,我们不知道密码。”

“卧底的摩斯密码是什么?”

“这么简单?”

陈永仁笑着点头,看他立马起身出去调取档案。

就是这么简单,可是你永远也想不到。

抽出那个故意错别字的文件夹,和刘建明约定地点,再把地点透露给林国平,计划如此。

做警察,在永远不会在挟持人质时露出自己的重要部位,更何况他这样优秀的警察,除非,他一心求死。
如果是黄志诚,肯定能看穿,可惜他死了,而自己也“死”得正好。
——

陈永仁轻摇着杯子里酒,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嘟囔的声音。

“其实我很喜欢和你说话。”陈永仁没有回头,只开口道,“特别是你习惯性抬眼镜的时候。”

“这是哪里?”身后那个人看了一遍周围,揉着头问道,没有丝毫的慌乱,“你是?”

“我们是亲兄弟,我叫你哥哥呢。”陈永仁转过身来,似笑非笑地看着倪永孝。

“陈…永仁?阿仁?”

陈永仁微微一笑,走过去,“我只想告诉你,现在大姐,两个哥哥,还有你可爱的女儿都在我手上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但是二嫂恐怕……抱歉啊,我亲爱的二哥,我实在不是一个大度的人。”

“你怎么……怎么做到的……”床上的人没有戴眼镜,但就算眯着眼睛看他,陈永仁也能看到他眼里的震惊。

他永远风轻云淡的哥哥终于露出别的表情了。

陈永仁没有回答他,坐在床边,把床头的粥递过去给他,“你不需要知道,你只需要知道,你的所有弱点,在我手里。”

这个世界上,谁都不是独一无二的,有面貌上的无数个倪永孝,也有无数“死”的方法,死的是谁,活下来的又是谁,谁知道?

但是哥哥,我想你活下来,你就得活下来,并一定为我一人独有。

别忘了,你已经“死”了,我也“死”了,这个世界,已经没有人认识我们,我们已重生。

哦,大姐和三哥四哥,还有你的女儿,你恐怕没办法见到他们了,除非你想他们也死。
——

“看,我为你创造了一个只属于我们的世界。”
陈永仁抱着他,倪永孝却只在他眼里看到了疯魔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